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紧跟时代步伐 加强党建工作——北京智飞绿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7  |  点击率:

      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根据中共北京 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委员会《关于召开 2018 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突出基层党组织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目的,于 2019 年 03 月 07 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 2018 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及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邀请企业高管、优秀人才代表、群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流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同时中航技园区工作站副站长顾泽明同志、指导员张楠同志、指导员张晶同志参加会议。

3.jpg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刚同志对 2018 年度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内容包括“两学一做”推进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开展及党费收缴等基本工作情况,并总结目前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反思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改进措施。
      接着会议第二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以某一位党员个人自评之后,其他党员随即对其评价的形式进行, 先由支部委员会成员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从理论学习、工作创新、组织观念、团结协作和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进行了自我反省和相互评议。民主测评是通过会上全体党员现场无记名填写《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形式完成,测评结果会后由支部委员会统计并在党内公示。

4.jpg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副书记做 2019 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全年主要落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三 会一课”、打造公司特色党建品牌、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推进 疫苗规范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内容,并详细做了工作部署, 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