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3  |  点击率: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党委批准,于 2018 年 12 月 13 日,中共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支部党员大会正式召开。

5.jpg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宣读了开发区企业党委《关于批准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和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对各委员职责分工做出明确规定和详细介绍。
      随后,党支部书记杜琳同志发表智飞绿竹党支部成立感言,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意义重大,使全体党员、全体在职员工乃至整个公司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跟随党的政策方针正确发展,同时严肃要求各位委员在任期间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务必做好人民的好公仆;接着,党支部副书记刘刚同志对支部成立后的具体工作进行布署,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在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力争评优创新,展现支部新面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6.jpg

      最后,杜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