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云南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0  |  点击率:

      3月20日下午,云南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支部书记陈培选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掌握了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显著的特征,是我们党引领人民会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指引着我们敢为天下先、积极稳妥。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完后都觉得催人上进,非常振奋。
      陈培选要求,每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作为,敢于担当,积极践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宗旨,努力作为,为公司的发展倾尽全力,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