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智飞生物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9-02-25  |  点击率:

1.jpg

      2月25日,智飞生物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党委副书记谢莉,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蒋喜生,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党支部工作机制的六项规定、党支部的七项职责、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六个要求和加强党支部工作的六项措施等方面认真开展了学习,让全体党员重温了“三会一课”的要求,牢牢掌握了党支部工作的原则、制度和方法。
      党委书记蒋仁生在会上作了强调:第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要加深对党支部的了解和认识。党支部是党的基层堡垒,是党员的思想阵地,所有党员要认真参加党支部的学习活动,要不断加强学习、带头学习,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多个平台,从经济、政治等多方面全面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帮助身边的同事,提高团队的整体素质。第二,要充分发挥非公组织党组织的作用,促进公司发展。公司的稳定发展靠的是合规、合法,靠的是团队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党支部作为先进组织,要发挥先进性、模范性作用,带领大家继续按照规范、合规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各位党员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带头奋斗,在生活中也要关心身边的同事,不断关心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带头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积极向上、阳光正气,宣传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加强奋斗,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作为非公疫苗企业,我们要经营好企业,为国家创造更多的税收、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提供更好的疫苗产品、解决更多群众的病痛疾苦,我们要不断加强奋斗,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