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市经信委医药产业处党支部与智飞机关党支部举行联合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  点击率:

 

95日,市经信委医药产业处党支部与智飞机关党支部举行联合支部活动。市经信委医药产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仁生、各党委委员,智飞机关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活动。
IMG_0092.JPG
活动中,智飞机关党支部书记范红代表企业做了基层党建工作介绍,并详细汇报了企业上半年取得的经营成果。
IMG_0151 (2).jpg
 
医药产业处党支部书记解志杰同志,以“新时代,从心出发”为主题,给智飞生物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解书记围绕四个“心”,讲述了我们党的辉煌历程,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党的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砥砺前行;要坚守真心,立志做大事、担大责,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上真学真心、学以致用;要磨砺匠心,提高履职能力,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真抓实干,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要愉悦身心,找准定位,保持身体健康,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实现党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IMG_0160 (2).jpg
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仁生同志,代表党委感谢解书记带来的精彩党课。蒋总强调,智飞生物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紧抓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深耕产业,专注疫苗研发、生产和推广,用实际行动兑现我们的誓言。同时,我们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发挥党的先进带头作用,以健康事业为己任,持续为国民健康事业、为人类健康而不懈奋斗!
IMG_0220 .jpg
活动现场,各与会党员就企业发展和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