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智飞生物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  点击率:

2019920日下午,智飞生物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蒋仁生同志、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在岗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仁生同志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公布了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方式和学习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公司和党员干部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全面学、针对学,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新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把理论与公司各项经营任务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绩的实际成果。

IMG_4840.JPG

蒋仁生同志重点要求,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学习过程要“留痕”,“读原著”、学习《论述摘编》要做好读书笔记,重要的讲话精神、讲话中的精辟要点要学更要记,保证学习效果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组织,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党委及党委办公室要积极组织、监督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工作,不走形式、学有所获。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学习,结合工作、因地制宜,将集中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形式,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IMG_4836.JPG

会上还组织机关党支部、智仁党支部党员现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二篇内容,现场开展了学习讨论,整个学习气氛非常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