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智飞生物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项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  点击率: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智飞生物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号召,向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捐款,支援防控工作。

1.jpg

32日上午,在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蒋仁生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同步开始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参加本次捐款的党员干部中,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和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既有现场捐款,也有居家隔离的同志通过网络或委托方式捐款。他们强烈的捐款意愿和踊跃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智飞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聚沙成塔,汇爱迎春,本次捐款活动共计募捐266433.80元,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捐款250.jpg

 

智飞生物将继续以护航生命,传递健康为己任,秉持企业宗旨,立足本业、顽强拼搏、勠力同心,加大疫苗研发和生产力度,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做好疾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恢复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