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喜讯:公司喜获“江北区2019年党的建设与民主政治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11  |  点击率:

 

  48日,为弘扬正气,树立榜样,江北区区委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在党的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中贡献了突出力量的5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司党委荣获“江北区2019年党的建设与民主政治先进集体”称号。

  一直以来,智飞党委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坚持党建与经营两手抓,用党建引领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智飞始终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坚持走自主创新研发之路,在研发生产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断研制和导入优秀的疫苗产品,为国民的健康带来了福音。同时,智飞党委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将党的思想教育和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公司的企业宗旨、核心价值观相结合,指导公司经营工作和群团工作的开展,用思想凝聚起了一支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在智飞党委的带领下,智飞时刻不忘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公司先后向各个社会慈善和福利单位捐款助物,在疫情期间,公司组织精干研发人员,假日无休积极投入到新冠疫苗研发中,通过红十字会向湖北捐献了1000万元,捐献疫苗等物资800多万元,并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捐款26万余元。近年来,实际捐款累计超过2亿元。

 未来,智飞党委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重庆“两高”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