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祝贺公司参股子公司智睿投资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8  |  点击率:

 

202042015时,公司参股子公司智睿投资在104会议室举行了智睿投资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支部会议。公司总工程师王志军、公司党委委员张郁、徐雷出席了会议,公司参股子公司智睿投资常务副总经理童亦滨及智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严格按照会议规定和议程进行。首先, 公司党委委员张郁宣读了《关于成立智睿投资公司党组织的批复》,任命刘力文为智睿党支部第一届书记。

随后,大会举行了智睿党支部授牌仪式,在公司领导、公司党委委员代表和智睿全体党员的共同见证下,智睿党支部正式成立了。

智睿投资公司新任党支部书记刘力文表示:党支部要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遇到困难,党员要冲锋在前,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也要加强自我学习,保证思想文化上的先进性,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智睿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童亦滨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企业建设的新起点,要突出党的核心领导,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搞好企业的研发、经营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智睿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此次智睿党支部成立,可以帮助更多优秀党员员工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智飞和智睿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1.jpg

智睿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