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联合党建聚合力 相互促进共发展——重庆证监局第三党支部与智飞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  点击率:


927日,重庆证监局第三党支部莅临我司,与智飞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的党建活动。重庆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晓俊及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智睿投资常务副总经理童亦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b3112beecadd8c1dd24f411a970bb83.jpg

在上午的座谈交流会上,智飞党委副书记谢莉首先对智飞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双方对上市企业发展、作风建设、监管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积极分享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共同促进,气氛热烈。

316a9a0c3d5f802e81acb4b748eb331.jpg

蒋仁生在交流中表示,作为重庆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智飞始终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在深耕疫苗行业,为健康事业不懈奋斗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报人民、回报社会。智飞党委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党建引领发展,依托企业科研优势,不断为广大群众导入优质疫苗产品,防止民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在证监局及各级政府的领导下,智飞将全心全意发展健康事业,为人民健康做出贡献。

朱晓俊强调,我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发展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依靠人民开拓事业新局面。上市企业的发展要与国家、社会的命运、利益结合在一起,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步、与人民同心。证监局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优化投资者服务,加大检查督促力度,畅通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渠道,净化市场环境,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下午,证监局一行在智飞机关党支部的陪同下,来到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进行了考察调研,并现场参观了生产车间及相关建设工程情况。

通过此次联合党建活动,增强了智飞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作,有效地凝聚了工作合力,搭建了一个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平台。未来,智飞将继续推动党建工作,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我国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