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智飞生物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0-11-09  |  点击率:

 

115日,智飞生物机关党支部在公司25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q.jpg

会上,智飞生物党委委员徐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内容,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w.jpg

随后,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蒋仁生带领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让人民过上幸福安稳的生活。智飞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结合公司的企业文化深刻理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不能阳奉阴违、心口不一,只有踏踏实实地把工作做好做细,才能实现智飞“四个梦”的目标。智飞要坚定地按照党的指导思想,不断发展奋斗,为国家创造更多的税收、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提供更好的疫苗产品,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积极讨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要把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委会委员,完成了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