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智飞生物四川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  点击率:

为切实加强新时期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整体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 1029日至30日,智飞生物四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q.jpg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邓小平故居,通过参观照片、文物、影视等资料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驱几经沉浮,依然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精神。大家深切缅怀这位为振兴中华奋斗一生、百折不挠,用智慧和胆略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富民强国之路的卓越领袖,纷纷表示要树立信心,发扬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征程中坚定信念、排除万难,为公司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w.jpg

活动中,党支部通过历史回顾、心得交流等形式,组织了党史、党规、党章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

e.jpg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看望了广安武胜县当地的贫困儿童,通过资金支持和购买日常生活用品等方式,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四川市场总经理黄伟平同贫困儿童及其家属之间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健康等情况,并鼓励孩子们树立起自立自强的意识,好好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脱离贫困,成为社会栋梁,长大后传递温暖,给其他贫困儿童带去更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