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智睿投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4  |  点击率:

 

20201113日,智睿党支部一行9人怀着对红色圣地的无限深情与向往,前往湖南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无私奉献、一心为后人谋幸福”的革命精神。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旧居,了解刘少奇同志的平生事迹,仔细阅读刘少奇同志关于党员修养和群众观点的经典论述,深刻体会到这位伟人对革命事业的伟大贡献。

qq.jpg

参观刘少奇同志故居

随后同志们前往韶山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在铜像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全体肃立,面向铜像三鞠躬,以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并在铜像下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ee.jpg

敬献花篮、鞠躬缅怀及重温誓词

最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馆内“英烈忠魂——毛泽东一家六烈士”的展览,生动形象的向大家展示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探索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历经千辛万苦,奉献毕生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毛泽东同志革命战斗的一生,光辉的思想,有了更深刻直接的认知。同时也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先烈们的牺牲、奋斗、奉献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

ww.jpg   

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及故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之行,更让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领袖们艰苦朴素、无私奉献、一心为后人谋幸福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坚定了我们严于律己、不断学习、永葆党性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