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智飞生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  点击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纪念这一伟大的时刻,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引导和教育公司党员干部,传递正能量,树立更加良好的工作氛围、学习氛围,推动公司健康发展,智飞生物党委于4月全面启动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红蓝色天安门手绘建党节党政司法宣传中文微信公众号封面.png

“优秀在身边— 党旗下的智飞人”有奖征文

活动时间:3-6

立足时代背景,结合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光荣事迹材料,展示智飞人日常工作、社会实践、抗疫抢险等工作中的英勇行为和感人事迹。征文采取记叙文、散文等形式,设优秀奖、入围奖,评选后进行宣传展播。

重走长征路——重温先烈足迹、追寻红色记忆

活动时间:4-5

通过“重温先烈足迹、追寻红色记忆”活动,感受长征的艰辛,追忆先烈们的壮举,感受党的伟大,以此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怀,鼓励大家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并为之不懈奋斗。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5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学好党的历史,传承和发扬好党的优秀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立大历史观,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觉悟和素养。

传承红色基因,瞻仰建党伟业”集体观影活动

活动时间:6

各支部通过自行组织集体观影活动,观看建党相关的纪录片或者电影,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瞻仰建党伟业。

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

活动时间:7

公司党委会同工会、团支委举办“智飞生物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将文娱、表彰等活动集于一体,以隆重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智飞生物党委联合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围绕中心、紧扣主题,精心谋划统筹组织,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和员工的积极性,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