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重温先烈足迹 追寻红色记忆 智飞生物赴邓小平故居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  点击率: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奋斗路程中,祖国大地留下无数先辈们奋斗的足迹,流传着感人的故事,传承着信仰的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516日,智飞生物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总部职工来到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展了重走长征路——重温先烈足迹、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踏寻伟人足迹,传承初心使命。

292A9205.JPG

阳光和煦,绿荫环抱,在邓小平故里铜像广场前,全体人员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蒋仁生缓步上前,伸出双手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

292A9213.JPG

292A9283.JPG

大家心怀敬意,全场肃立,向邓小平同志铜像肃穆三鞠躬,表达对伟人的无比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

292A9225.JPG

292A9227.JPG

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292A9244.JPG

蒋仁生在致辞表示,新中国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他勉励所有人要继承发扬革命前辈不怕吃苦、直面困难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疫情当前,更要做到勇于担当,敬业尽责,继续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人类健康事业不懈奋斗。

随后,大家先后来到邓小平同志陈列馆、缅怀馆、故居等地进行参观。

292A9464.JPG

292A9434.JPG

青瓦粉壁、古朴典雅的小平故居,一桌一椅,一柜一床,真实地再现了邓小平少年时生活、成长的场景。

292A9479.JPG

292A9484.JPG

陈列馆里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朴实的文物,全面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建立的丰功伟绩,展现了一代伟人的崇高风范和爱民情怀。

292A9332.JPG

通过此次活动,智飞的党员同志、职工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提升了为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