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以党建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9  |  点击率:

 

——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首次代表公司参加中共重庆市江北区委常委会,并在会上做报告。

727日,中共重庆市江北区委常委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李维超主持会议并讲话。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代表公司党委首次参加区委常委会,并向会议做报告。

李维超强调,江北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三送两办一访”行动,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李维超指出,智飞生物党委作为我区第一个向区委常委会汇报工作的非公党组织,既抓企业生产经营,又抓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政治站位高、具体措施实、实际成效好,为非公党组织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示范、树立了标杆。希望智飞生物一如既往地为江北改革开放添砖加瓦,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蒋仁生在汇报时表示,在上级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帮助下,智飞生物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建设模范公司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好公司党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将党建全方位融入管理、经营、生产、研发各个方面,将自身的发展与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相融合,实现了自身飞跃式发展,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智飞生物能够扎根于江北区并取得快速发展,离不开江北区委区府卓有实效的举措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区委区府深入开展“三送两办一访”行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营、转型升级等过程中的难题,为民营企业提供了优异的发展环境。今后,智飞生物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经营同频共振、互促互进,以江北为起点,努力推动全市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成绩!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区领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