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过好组织生活 抓好党史教育 智飞生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近日,智飞生物各党支部相继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机关党支部

818日下午,智飞生物机关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及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落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努力树立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鲜明导向,做好机关各项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在企业发展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2.jpg

党委书记蒋仁生在发言中强调,党建是企业经营的助推器,在把自身的发展与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相融合的征程中,智飞实现了自身的飞跃发展,获得了广泛认可。智飞作为疫苗重要的供应企业之一,责任重大。党员同志要保持理论学习的良好传统,将党史学习融入平时工作、结合实际工作、指导实践工作,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践行“护航生命、传递健康”的使命和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智飞人的力量!

各党员还以党小组会议的形式,逐一发言,讲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整改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龙科马党支部

825日,智飞龙科马党支部召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袁继发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jpg

会上,大家观看了《而今迈步从头越》——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国内考察纪实,从京畿大地到雪域高原,从黔山秀水到闽山闽水,习近平总书记展开八次国内考察。习近平始终在宏阔的时空维度中思考民族复兴和人类进步的深刻命题。一路走来,一路思考,一路指导,留下殷殷嘱托,印下深深情怀。大家透过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可以看到治国理政的深思考,可以看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如磐,感触颇深。

随后,各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起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支部书记袁继发强调,我们国家正处于持续稳定发展时期,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需要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面前,作为疫苗企业的我们应该牢记入党誓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守住自己的初心,积极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全体党员展开了集体学习讨论,就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并对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智睿党支部

816日,智睿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课学习及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力文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4.jpg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志们深刻领悟党中央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抒发感想。

随后,支部书记刘立文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上半年工作,对党建工作中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以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并逐项改进提高。支部党员逐一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作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勇于直面问题和不足,坦诚相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和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会议号召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改正不足,继续提升自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终身。

市场党支部

812日至25日,智飞生物各地市场党支部陆续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5.jpg

6.jpg

7.jpg

8.jpg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向所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使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和要求,依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个人检视剖析,讲收获提高和实践体会,认真查摆、审视自身,针对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从实际出发,开诚布公,意见建议坦诚,形成了相互提醒、相互交流,整个生活会气氛热烈,为今后公司业务和个人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智飞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以史为鉴,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勇气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