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智飞生物援豫物资今日发车

发布时间2021-08-21  |  点击率:

20217月底,河南省多地遭遇持续极端强降雨天气,受灾情况严重,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智飞生物在第一时间紧急捐赠1000万现金助力抗洪救灾后,2000万物资捐赠也在紧锣密鼓开展。820日,助力灾后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重要物资——医用冰箱正式发车。下午4点,满载着智飞爱心、责任和使命的救灾物资车辆,整装有序的驶向中原大地。

1.jpg

 

智飞生物为帮助河南受灾地区尽快恢复重建,助力灾后疫情防控,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第一批价值近1500万元的医用冰箱、电脑、打印机等捐赠物资的招标、采购流程。特别是在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600余台医用冰箱的生产和交付,助力智飞生物及时为灾区送去温暖和关怀。同时,公司后续捐赠物资正紧张有序的准备中,我们将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将所有救灾物资送至河南灾区,帮助受灾地区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