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智睿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  点击率:

 

2022415日,智睿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了“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题的学习,大会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会议形式举行,党支部书记贾占五主持会议。

1.jpg

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有: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2、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3、案例学习,案例有:(1)央视焦点访谈播出的我国首例涉高铁运行国家安全案;(2)网约车播放邪教宣传片危害国家安全案;(3)西沙群岛外国非法在我境内海域收集信息案;(4)广东汕尾市两犯罪嫌疑人涉嫌为境外刺探、非法提供国家秘密案。

2.jpg

通过本次学习,智睿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了国家安全的意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严峻性和面临的挑战,纷纷表示: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今年的415日是国家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体党员一定要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在工作生活中,严守公司和国家秘密,确保科技和生物有关信息的安全,勇于同危害国家安全的人员及行为作斗争,筑牢国家安全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