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推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  点击率:

 微信截图_20220718090640.png

429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仓储物流基地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责任领域的安全督导,压实安全责任。

检查中,支部书记陈柏竹、党员干部唐淼、徐雷、宋波一行来到物流地基库房、设备间等地进行分区分片检查,对相关仓储企业人员规范操作、强弱电安全、消防安全、设施安全、设备运行状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示,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检查组强调,物流基地是公司全国物流的中心点,尤其在疫情期间,更要保证产品、人员的安全管理,做好进出车辆和人员的防疫检查,要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一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尤其夏季雷雨频发,根据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预案;二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三要做好日常用电、消防等安全排查工作。

作为企业发展的两条生命线,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关系重大。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 要求,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肩负岗位责任,紧抓严管制度建设、风险排查与合规经营,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仓储基地的全体党员、员工也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提高安全工作标准。物流基地管理人员及党员干部要将安全检查落实到每天的工作中,每天定期巡检,必须认真对待,切记不能流于形式,如排查出安全隐患,须立即整改,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