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开展学习传达中共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9  |  点击率:

               
     219日,重庆智飞生物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传达中共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张郁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总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作为江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的张郁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共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概况。她就江北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逐条解读,报告总结了江北区政府过去五年的成绩及2021年工作回顾,明确了今后五年主要目标任务,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她从振奋人心、敬佩感动、珍惜感恩、欣喜自豪、责任压力五个方面,分享了第一次参加江北区人大会议的心得体会。她表示,智飞现在的飞速发展,也得益于国家对民营经济的重视和推动,离不开区委、区政府指导和帮助。去年公司发展取得忧的成绩,并写进了区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鼓舞。未来将继续从思想上做提升,在行动上抓落实,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为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也表示:将紧紧围绕江北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江北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