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Zhifei Biological Products Co.,Ltd.

党群工作

河北市场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 续写历史新篇 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  点击率: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杨帆向未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全体党员和员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不懈奋斗、勇于前进的精神,智飞生物河北党支部于73日开展了“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续写历史新篇”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IMG_0027.JPG

活动现场,全员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着国歌声响起,英雄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顽强斗争的画面映入脑海、仿若眼前,他们用鲜血与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IMG_0028.JPG

活动中,河北市场党支部书记申燕华详细讲解了党的发展史,历史见证壮阔的行进,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雨兼程,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也正是因为坚持党的领导,各行各业得以蓬勃发展。对企业而言,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干事创业的“根”和“魂”,进入新时代,要以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IMG_0031.JPG

党的奋斗史充分表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没有辜负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勇挑重担的斗志。

IMG_0035.JPG

忆往昔、看今朝,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课活动为契机,做好“堡垒”的守护者,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努力,为企业、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