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子公司疫苗获得生产注册受理

发布时间2018-04-25  |  点击率:

分享到:

      中证网讯 智飞生物(300122)4月25日午间公告,2018年4月25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报告,由子公司研发的“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该疫苗通用名称已经过中国药典委员会核准,以下简称“疫苗”)已完成用于预防结核杆菌潜伏感染人群发生结核病的Ⅲ期临床试验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产注册受理。   
      子公司自主研发的“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是全球唯一进入Ⅲ期临床研究的结核病疫苗。本疫苗Ⅲ期临床试验按期完成研究,标志着我国成为在国际上首个完成结核潜伏感染预防用疫苗临床研究的国家。该疫苗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唯一完成Ⅲ期人体临床试验的此类结核病疫苗,该试验的完成对结核杆菌潜伏感染人群预防结核病意义重大。(孙萍)

      来源:财知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