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结核病疫苗率先完成三期临床试验 

发布时间2018-05-02  |  点击率:

分享到:

      国际上在研的结核病预防疫苗有12个,智飞生物报产疫苗成为全球唯一完成Ⅲ期人体临床试验的结核潜伏感染预防用疫苗;要将该疫苗接种上升到策略层面,更多数据有待观察。
     【财新网】(见习记者邸宁)重庆智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300122.SZ,下称智飞生物)近日公告,其全资子公司研发的一款预防结核病的疫苗宣布完成Ⅲ期临床试验,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产注册受理。
      这款疫苗叫做“母牛分枝杆菌疫苗”,适用对象是结核潜伏感染人群,由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研发。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2017年全球结核病报告》,截止2017年7月,该疫苗是全球唯一进入Ⅲ期临床研究的结核病疫苗。中国感染结核分枝杆菌的人群,据估算多达两亿人。 

      来源于:财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