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子公司3000万元受让微生物所“MERS 疫苗”技术

发布时间2018-08-09  |  点击率:

分享到:

      中证网讯智飞生物(300122)8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飞龙科马”)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微生物所”)于2018年8月8日签订了《技术转让(技术秘密)合同》,智飞龙科马拟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固定费用)受让微生物所持有的“中东呼吸综合征疫苗”项目的技术秘密新型中东呼吸综合征疫苗(以下称“MERS疫苗”),并获独占许可使用。
      中东呼吸综合征于2012年在沙特阿拉伯首次被发现,患者多会出现呼吸系统问题,严重时可致人死亡。目前,各国的科学家都在开展研究,尚无有效疫苗被批准应用于人体。本次与微生物所签订技术转让协议,双方遵循平等互助、优势互补的原则下的友好合作,将有利于公司加快疫苗的研发进度。若项目能够成功研发并顺利实现成果转化,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孙萍)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