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举行“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7  |  点击率:

分享到:

     2019年7月6日,智飞生物庆祝“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大会在合肥丰大酒店隆重举行,重庆市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同志、江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伟同志莅临现场出席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6.jpg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仁生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座。他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了70年的辉煌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公司正是沐浴在这优越的发展浪潮中,才取得了今天的辉煌成绩,智飞时刻不忘党、不忘祖国,不忘公司的初心——实现智飞梦、生物梦、健康梦和中国梦。

微信图片_5.jpg

     他强调,公司上下要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做研发,为国民研制出世界一流的疫苗;要精挑细选引臻品,引进国内短缺国际领先的优质疫苗;要兢兢业业传知识,大力宣传疫苗防治疾病的知识;要精耕细作深推广,确保优质的疫苗产品完好的送达每一个终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同时,蒋总要求公司上下要担当起社会责任、继承企业文化、诠释良好人品、践行规范严谨、实践诚信忠义、保证质量为先、建设严明纪律、团结群众,为人类健康事业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4.jpg

     李维超书记为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上党课。维超书记高度肯定了公司对江北区作出的贡献,赞扬了公司在生物疫苗行业作出的卓越成绩和为健康事业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怀。他指出,公司作为江北区重点民营企业,从2002年进入生物制品行业以来,深耕疫苗产业,坚持创新发展,业绩不断创新高,对江北高质量发展、对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公司借助习近平总书记送来的“三个作用”宽阔舞台,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找到发挥“三个作用”和公司发展战略的结合点,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发展壮大,为江北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3.jpg

微信图片_2.jpg

微信图片_1jpg.jpg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维超书记代表江北区委、区政府承诺将进一步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免除后顾之忧,全力帮助以智飞为代表的区属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会议还进行了公司优秀党支部、党员、党务工作者表彰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微信图片_7.jpg

     江北区区委办、城乡建委、大石坝街道党工委、区招商局等部门领导,中鹏实业公司董事长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