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上榜“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并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8-13  |  点击率:

分享到:

      8月11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暨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投行论坛在深圳举行。本届论坛以“核心资产,价值领航”为主题,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助力企业发展、投行发展新趋势等话题展开研讨,同时发布了“创业领袖人物”、“十佳管理团队”等荣誉榜单。

133.jpg
      智飞生物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十余年兢兢业业,风雨兼程,在本届评选中脱颖而出,荣登 “创业板价值五十强”、“创业板成长性十强”、“创业板十佳管理团队”三项榜单,彰显了投资用户及社会对公司的认可,以及对生物医药行业的肯定。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为社会创造效益,为股东创造价值。

13333.jpg
      本次活动经过自荐参评、机构推荐、专业评分及专家评审,并经深沪交易所把关,500余位上市公司代表、企业家、投资银行家等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