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科技厅、疾控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  点击率:

分享到:

近日,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宛晓春、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国阳、省疾控中心主任刘志荣、科技厅社发处副处长秦岷莅临我司全资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军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调研期间,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宛晓春、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国阳参观了智飞龙科马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的工艺流程、先进设备及投资情况,并对产品广阔的市场前景、良好的社会效益及车间一流的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111.jpg

调研汇报会上,智飞龙科马董事长李万军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整体布局、公司产品及研发现状。随后,从新冠疫苗的研究概况和优势、新冠疫苗的研究进展、研究计划以及新冠设计产能向调研组做了汇报。指出智飞龙科马已被纳入“安徽省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正在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已被纳入科技部“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也是安徽省内唯一正在开展研究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李董事长表示,在疫苗研发过程中,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技术和人才优势,迎难而上,加快疫苗的研发进程;同时生产车间改造、质量控制体系建立、运行保障等工作同步开展,力争该疫苗早日上市。

宛晓春书记表示安徽省各级政府十分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并充分肯定智飞龙科马公司在新冠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努力,希望智飞龙科马公司克服困难,发挥自身专业和技术优势,加大科研攻关力度,争取新冠疫苗早日上市,同时表示将加大支持力度,优先提供技术、资金等支持,为企业做好服务,助推智飞龙科马公司的新冠疫苗研发工作。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