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情系家乡,健康扶贫—— 智飞生物捐赠9000支Hib疫苗,呵护灌阳县适龄儿童健康,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4-14  |  点击率:

分享到:

 

  春光融融,万物复苏,中华大地生机勃发,随着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收尾阶段,各地经济逐渐步入正轨。4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精神,广西区投资促进局于413日开展“2020年‘党旗领航·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灌阳行活动”,助力定点帮扶县——桂林灌阳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健康扶贫,疾病防控是健康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接种疫苗正是从根源上遏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根本手段!得知这一消息后,智飞生物积极举措,发挥疫苗企业优势,向灌阳县适龄儿童捐赠9000Hib疫苗,用于适龄儿童预防接种工作。Hib感染可能导致多种严重疾病:如细菌性脑膜炎、肺炎、会厌炎、脓毒性关节炎、败血症等,特别是5岁以下儿童发病率高。接种Hib疫苗可以有效降低适龄儿童此类疾病的发生,切实的保障广大儿童身体健康,防止老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2020年“党旗领航·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灌阳行活动座谈会议暨捐赠仪式在灌阳县召开.jpg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声等领导、各界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向灌阳县捐赠Hib疫苗9000支价值61.20万元、广西标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灌阳县捐赠医疗机构体外诊断仪器价值200万元、福建冠业集团认购灌阳县扶贫产业产品50万元。.jpg

近年来,我司在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支持疫情防控,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精准扶贫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未来,智飞生物将以提高国民预防健康意识为己任,坚持自主研发、抓生产、保供应。力争开发和生产出更多先进的疫苗品种,助力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为中华民族早日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