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我司首次入围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发布时间2020-09-11  |  点击率:

分享到:

 

910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上公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服务业100榜单。我司凭借今年优异的市场业绩和不断增长的企业实力,首次入围“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

微信截图_20200912000856.png

(图片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我司在危机中抓住机遇,实现业绩逆势正向增长,上半年实现营收69.9亿元、增长38.8%,全口径纳税8.12亿元、增长19.9%。同时,我司坚持把创新摆在首位,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目前打造了2个研发基地,设立了1个研发中心,组建了规模超过600人的专家研发团队,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巴斯德研究所、美国默沙东公司等开展紧密合作,深耕疫苗领域。今年以来,我司自主研发的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正式上市,填补了国内结核病诊断的空白。在研的重组亚单位新冠疫苗,已经进入期临床,同类技术路线居于国内首家、国际前列地位。

本次入围“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不仅是智飞的荣誉,更是国家权威机构对智飞的高度肯定。未来,智飞将继续推动国际化水平的细菌类、病毒类和结核类新型疫苗研发生产平台建设,布局国内外多个生物医药研发中心,打造集预防和治疗为一体的国际一流品牌和民族生物医疗领军企业,为我国的健康事业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