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喜报:智飞生物荣登“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2020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0-09-23  |  点击率:

分享到:

 

923日上午,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总商会举行了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并揭晓各行业十强榜单,我司荣获“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2020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强”。

微信图片_20200923160231.jpg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渝商视界)

根据全国工商联的统一部署,按照民营企业自愿参与原则,重庆市工商联依据企业2019年度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税收、利润、员工人数、履行社会责任等主要经济指标,最终以营收总额进行排序,评出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和制造业、房地产业、餐饮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10强榜单。智飞生物作为国内疫苗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质量管理,深耕疫苗领域,先后将十余种优质疫苗产品导入市场,为人民的健康带来福音。今年上半年,我司实现营收69.9亿元、增长38.8%,全口径纳税8.12亿元、增长19.9%。

微信图片_20200923160231.jpg

此次获此殊荣,不仅是市权威机构对我司的高度肯定,也体现我司的综合实力。未来,我司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以恒心办恒业,加大技术攻坚,强化自主创新,实现企业自身的跨越,同时努力推动全市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