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钱德平一行 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16  |  点击率:

分享到:

 

1016日上午,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综合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钱德平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等公司领导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接待,随后一起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我司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智飞生物和智睿投资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调研组介绍了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近十二年的发展历程。接着,双方就加强长江经济带跨区域协调创新能力、加快整合生物产业资源互补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2.jpg

蒋仁生表示,在集聚创新资源,深耕疫苗领域的同时,智飞前瞻布局大生物制品领域,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持续推进巴南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目前在抗体、胰岛素、细胞治疗等各个版块上已经初具规模。未来,智飞将继续推动国际化水平的研发生产平台建设,打造集预防和治疗为一体的国际一流品牌和民族生物医疗领军企业。

钱德平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发展大健康的重要支撑,随着我国生物制药技术的迅猛发展,生物医药已经成为最具潜力的产业之一。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发展迄今,坚持生物产业研发创新,推进资本和产业深度融合,优化综合发展环境,着力增强生物医药的核心竞争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未来能与智飞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整合两地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强大合力,携手共谋发展之路。

最后,会议在愉快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