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市市长凌云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30  |  点击率:

分享到:

 

1027日,合肥市市长凌云一行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司考察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等一行管理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亲切、深入的座谈交流。

1.jpg

座谈会上,凌云强调,合肥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协同配合,在外籍人才入境、原料物资采购等方面为企业的发展开通绿色通道,推进智飞龙科马合肥项目快速建设投产,为合肥新冠疫苗项目提供支持,助推智飞龙科马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11.jpg

蒋仁生表示,智飞生物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作为扎根合肥的企业,在合肥市委、市政府长期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生产经营稳步提升,工程项目扎实推进,科技成果丰硕,各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备受关注的新冠疫苗项目也正在积极推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技术攻坚,不断发展创新,同时继续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的临床工作,为疫情的防控、民众的健康做出积极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