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金牛奖揭榜!智飞生物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金牛董秘奖

发布时间2020-11-20  |  点击率:

分享到:

1119,由中国证券报、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2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智飞生物荣获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董事会秘书秦菲荣获2019年度金牛董秘奖。

1.jpg

智飞生物作为国内疫苗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质量管理,深耕疫苗领域,先后将十余种优质疫苗产品导入市场,为人民的健康带来福音。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智飞生物在危机中抓住机遇,实现业绩逆势正向增长,截止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10.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4.14%,全口径纳税15亿元。同时,智飞生物董事会秘书秦菲凭借在工作中勤勉尽责,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创新发展,多次获评金牌董秘,赢得了社会及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尊重和好评。

2.jpg

此次获奖,不仅是智飞发展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更代表了广大投资人对智飞生物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与信心。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坚持创新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效益,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