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我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8  |  点击率:

分享到:

 

20201218日下午,我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院长朱同玉,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徐建青,疫苗与免疫研究中心主任金侠,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特聘教授周东明等领导,智飞生物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等公司高中层管理人员共同出席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副总经理杨世龙主持了此次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蒋仁生董事长介绍了合作双方的相关情况。同时表示,智飞非常珍惜此次合作机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以此为契机,为双方今后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共同开发出更多安全、有效的生物医药产品,为人类健康带去福音。

2.jpg

朱同玉院长表示通过此次签约,上海公卫中心和智飞首次达成了项目合作,希望未来双方能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为真正打造出一条医、教、研、转化的良好生态链共同努力。

随后,金侠教授和周东明教授先后对项目进行了介绍。金教授对登革热的相关研究已达15年之久,经验十分丰富,他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未来将在mRNA、重组蛋白、重组黑猩猩病毒载体三个平台探索四价登革热疫苗的可行性。周教授研发的黑猩猩腺病毒载体平台优势明显,是一种理想的、大有发展前景的疫苗载体。

3.jpg

此次智飞龙科马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在十四五收官之时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能够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