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我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荣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合肥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17  |  点击率:

分享到:

         近日,合肥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下发《关于授予“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的通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在合肥市众多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表扬2019-2020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安徽智飞龙科马合肥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以上两项殊荣的获得是对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工作的肯定,智飞龙科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积极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开发出更多“安全、有效、可及”的疫苗,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