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舍拉利一行参访我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3  |  点击率: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舍拉利一行莅临智飞生物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参观交流活动。安徽省外办副主任王年宝、经济处处长李红洲、合肥市外办副主任刘洋等陪同参访,智飞生物副总裁、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总经理蒲江,副总经理张凯等热烈欢迎并接待了卓农副秘书长一行。

   在蒲江的引领下,卓农副秘书长一行认真参观了安徽智飞龙科马产品包装车间。生产车间内,公司产品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的包装生产引起了卓农副秘书长的浓厚兴趣,不时驻足观看,蒲江向卓农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的生产过程,并现场解答了卓农副秘书长提出的疑问。

1635933194(1).png

1635933161(1).png

    在座谈中,蒲江汇报了安徽智飞龙科马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冠疫苗的产品优势、海外拓展情况、以及新冠疫情下结核病防治情况和公司结核病相关产品的特点和优势。

b60f27d34b90bf494fdeca5986b3d12.jpg

   卓农副秘书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安徽智飞龙科马在新冠疫苗研发、结核病防治、技术创新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安徽智飞龙科马对上合组织国家的无偿捐助表示感谢。卓农副秘书长表示,智飞生物与乌兹别克斯坦相关方的合作是中国与上合组织疫苗合作的典范。上合组织国家是全球结核病的高负担国家,希望智飞生物的国际领先技术成果在相关国家和地区得到应用,为结核病防控做出贡献。并表示,此次参访是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做铺垫,参访内容也将分享给其他上合组织成员国,并为上合组织秘书长来皖访问打下基础,上合组织愿意进一步推进智飞生物与上合组织国家相关机构的合作。

1635933223(1).png

 

    智飞生物一直在努力实现疫苗在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使其真正成为全球公共产品。截至目前,安徽智飞龙科马新冠疫苗已实现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注册上市和印尼的紧急使用。该疫苗III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重组新冠疫苗对于任何严重程度的COVID-19的保护效力为81.76%,对于COVID-19重症及以上病例、死亡病例的保护效力均为100%,对Alpha变异株的保护效力为92.93%;对Delta变异株的保护效力为77.54%。今年以来,智飞龙科马陆续向上合组织国家供应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为当地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安徽智飞龙科马在结核病领域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今年批准上市的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领跑”世界,是继卡介苗(BCG)发明以来“百年突破”,是用于预防结核潜伏感染人群发病的生物制品;2020年获批上市的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从0到1”, 在国内取得了结核诊断手段的重大突破。

 

    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智飞生物正全力以赴为全球抗疫贡献中国智慧,不遗余力推动共享科技创新成果,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更多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