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与西门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06  |  点击率:

分享到:

          11月6日,智飞生物与西门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进博会国家会展中心4号馆西门子展台举行。公司董事长、总裁蒋仁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西门子大中华区数字化工业集团总经理王海滨签署协议。

686778691751037031.jpg

公司副总裁张静、李振敬等,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副总裁兼过程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姚峻博士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系统布局新型基础设施,加快第五代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建设,再次指明了企业信息化转型方向。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是产业和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适合生物制药的数字化产品及系统,包括工业网络与信息安全、数字化咨询、DCS、SCADA和MES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数字化技术,驱动智飞生物在产品研发、生产、配送等领域的动能转换与转型升级。智飞的责任、使命与担当要求公司必须以全球化视野、全球化资源匹配智能时代发展需求。目前,智飞正进行管理转型和变革,围绕智能制造战略,全面打造基于价值管理的数字化企业。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智飞生物与西门子强强联合,开启发展共赢的新起点、新征程。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基于各自核心竞争力,推动工业企业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共同助力新一轮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