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智飞生物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  点击率:

分享到:

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公司上下迅速组织行动,深入学习全会公报和决议,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0.jpg

 

图片来源:新华社 记者 燕雁 摄

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十个坚持”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使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面对今年严峻的疫情形势,智飞人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与时间赛跑,同病毒斗争,研发重组新冠疫苗并投入紧急使用,为疫情防控贡献积极贡献力量,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守护国民健康的使命和担当。当前,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继续满怀对党的感恩之情和报恩之志,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将把企业发展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整体布局中去审视、谋划和推进,促进共同富裕,为国家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智飞全体党员、员工在回顾和学习中,真切感受到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步伐,建功新时代,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新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