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科技创新 人才领航 公司董事长蒋仁生荣获“2021十大重庆科技创新年度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08  |  点击率:

分享到:

      12月7日,“科技创新·人才领航”2021十大重庆科技创新年度人物评选发布典礼在西部(重庆)科学城举行。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荣获“2021十大重庆科技创新年度人物”称号。

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历时6个月,吸引了来自重庆市内各科研院所、高校、医院、企业等多个领域的科技创新者,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2021十大重庆科技创新企业家”、“2021十大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和“2021重庆科技创新社会责任人物”四大榜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以致力于生物医药创新为推手,以加强自主核心技术攻关为动力,获得了“2021十大重庆科技创新企业家”称号。

    自创立智飞生物以来,蒋仁生带领团队致力于传染病防控,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先后参与科技部863计划“现代医学技术”项目、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国家新药创制等30余项重大项目,为国内民众先后带来了十余款优质、安全的疫苗产品,其中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等产品为我国抗击新冠疫情、控制结核病等传染病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坚持“技术+市场”的双轮驱动模式,强化自主创新和行业先进技术开发、引进,凝聚更多的科技创新力量,助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重庆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