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喜报:智飞生物荣登“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等荣誉榜单

发布时间2021-12-19  |  点击率:

分享到:

     048372df0c47a85a96d75e92acbc6f9.jpg

     1218日,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暨第五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重庆涪陵隆重举行,经组委会严格筛选,评选出2021中国企业慈善500强企业等荣誉榜单。智飞生物以2020年度4636万元公益投入,位列2021年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第129位。同时,公司还获得“2021中国企业抗洪捐赠500强”,公司董事长、总裁蒋仁生先生获得“2021中国慈善企业家”荣誉称号。

a58ead75b1b635c428a8832e9b69b72.jpg

此次榜单由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组委会、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中国企联《企业家》杂志社等联合主办,中共重庆市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中共重庆市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忠,重庆市涪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重庆市涪陵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海波等领导参加论坛相关活动。《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企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冯并等与会领导专家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系列榜单到今年已连续发布5年,向全社会全面客观展示了中国企业慈善公益新成就,引领激励带动了更多企业加大慈善公益投入,为我国的乡村振兴、抗疫复工、抗洪救灾和推动第三次分配、实现共同富裕发挥了重要作用。上榜慈善公益500强系列榜单的企业,是财富与爱心兼备的中国优秀企业的杰出代表。希望更多企业在做慈善公益时结合产业优势,突出产业特色,向上榜企业看齐,形成以业载善、以善兴业的良性循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06d32954c5069efd81980598f4d909b.jpg

     智飞生物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饮食思源,积极回馈社会。公司2020年积极参与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石柱县留守儿童及安徽精准扶贫等公益项目,同时,今年以来积极参与河南抗洪救灾,向河南灾区捐资助物3000万元用以支持其灾后重建。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企业使命,在促进共同富裕上善作善为、自觉担当,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