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董事长蒋仁生参加巴南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并被予以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12-24  |  点击率:

分享到:

        20211223日,巴南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在重庆市巴南区行政中心召开。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贾晖,区委副书记薛文宬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区各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旨在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受邀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分享,会上被区委、区政府授予“为巴南高质量发展作出特殊贡献的实业强区领军人物”称号。

经过近20年的潜心耕耘,智飞生物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通过招贤聚才,提升技术水平,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家产品,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疫苗、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为一体的国际化、全产业链生物制药企业。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97.55%2014年公司布局治疗类生物制品大生物领域,投资建设巴南智睿生物产业园,现已投资近70亿元,在抗体、胰岛素、细胞免疫、溶瘤病毒平台、基因诊断等领域均有较为完整的布局,现阶段已有11个产品进入临床试验,其中有7个为国家一类新药。未来5年,将有更多产品上市或进入临床,实现创新药和疫苗重庆造,巴南造

2.jpg

蒋仁生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实业,加快布局,全力投入,建设好巴南智睿生物产业园,力争未来有更多安全、有效的新产品上市,真正惠及普通百姓,起到“防未病、治已病”的作用。同时也将努力提升自身发展,创造更多就业,实现更多纳税,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服务社会,以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为促进巴南高质量发展、提升重庆生物制药水平,为2035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