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生产副总监周锋荣获“安徽工匠”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06  |  点击率: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度“安徽工匠”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安徽省总工会决定命名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生产副总监周锋等100名同志为2021年度安徽工匠

1.png

2021年度安徽工匠评选活动 于20216月启动,面向全省评选各行业从事本专业技能工作在5年以上,且仍在一线从事生产、技术、研发等工作的职工、农民工,聚焦重点产业,评选出体现工匠精神、掌握高超技能、发挥引领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周锋便是其中的代表,在他和团队的辛勤付出下,有力保障了重组新冠疫苗的生产和供应,为全国的疫苗接种、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贡献了智飞力量。

    此次评选出的安徽工匠具备创新能力强、绝技绝活多、业绩贡献大、行业覆盖广等特点,未来,公司将持续鼓励员工立足岗位,磨炼技艺,培养出更多的工匠技能人才,为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