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执行总裁杨世龙荣获“安徽省第二届健康产业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06  |  点击率:

分享到:

龙科马厂区外观2021.7.8.jpg

        “安徽省第二届健康产业”榜样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执行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杨世龙成功入选,荣获“安徽省第二届健康产业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此次评选是在安徽省卫健委、经信厅的支持下,由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安徽省健康业社会团体联盟和新安晚报社共同主办,通过组委会评选、网络投票环节最终确定评选结果。

2.png

杨世龙总裁作为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牵头开展多项前沿疫苗的研发工作,在他的带领下,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研发进展顺利,安全有效,成为全球首个获批使用的重组亚单位新冠疫苗。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广大社会公众对杨世龙总裁工作业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公司的高度认可。未来,智飞生物将秉持初心,开发出更多疫苗品种,保护大众健康,为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