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喜报:智飞生物荣获“中国企业信用500强”等荣誉

发布时间2022-01-11  |  点击率:

分享到:

        18日,“2022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诚信公益盛典”在京隆重召开,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许金华在论坛上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等5项中国企业信用荣誉。智飞生物荣获2021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中国民营企业信用100强”、“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

0.jpg

   中国企业信用500强评价分析,不是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或某个单一指标的数值大小为依据,而是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是一种以定量评价分析为主、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多维度的评价方法,并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特征,采取动态赋权,是企业经营状况和经营能力的综合反映,也是企业信用能力的客观表现。

   智飞生物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以“技术+市场”双轮驱动模式,持续推动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公司深知企业信用在市场环境中扮演重要角色,提出“诚信第一,利润第二”的企业价值观,积极践行,认真落实,着眼完善企业信用建设,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为构筑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贡献智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