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情系职工 冬送温暖”江北区委副书记张才明一行莅临我司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  点击率:

分享到:

12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江北区委副书记张才明代表区委、区政府,莅临我司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亲切慰问公司一线员工代表。

2.jpg

活动上,张才明副书记与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一年来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张才明副书记向员工代表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1.jpg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江北区委、区政府及区总工会对公司员工的关心,让员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号召,做好疫情防控,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公司及地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