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智飞生物旗下参股公司 智睿投资携手琪金集团共谋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16  |  点击率:

分享到:

      215日,在重庆市委副书记吴存荣,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荣昌区委书记卢红,荣昌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飞生物”)参股公司重庆智睿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智睿投资”)与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琪金集团)圆满完成了投资合作签约。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参与见证并做发言。智睿投资董事长、智飞生物副董事长、副总裁蒋凌峰作为代表参与签约。

a7f92294664df0740141ac9189170c8.png

   智睿投资作为智飞生物的参股公司,一直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此次,智睿投资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战略与号召,与琪金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共同做大荣昌猪全产业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为乡村振兴事业与共同富裕建设贡献力量。

6bf7a167fb826628ced0c058e9f6e67.png 

未来,智睿投资将与琪金集团一起联合千家万户的农民开展“联合养猪、联合开店,共同创业、共同富裕”的“两联两共”项目,共同打造“重庆荣昌猪”这一民族品牌,通过这个平台打通千家万户增收致富的道路,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