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调研智飞生物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

发布时间2022-04-13  |  点击率:

分享到:

     411日下午,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莅临智飞生物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调研指导,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汪一光等陪同。

3.jpg

    调研汇报会上,安徽智飞龙科马董事长、总裁李万军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研发方向、产品布局、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汇报了新冠疫苗的序贯接种情况,并就公司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向郑栅洁书记一行展示了公司产品。李万军董事长表示,安徽智飞龙科马致力于结核类产品和病毒类疫苗的研发生产。在结核病研究领域,已经构建了较完整的“结核病诊断、预防、治疗”产品体系。在病毒类疫苗方面,除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外,还有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四价重组诺如病毒疫苗(毕赤酵母)等重点在研项目。

4.jpg

随后,郑栅洁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冠疫苗包装车间,详细了解新冠疫苗的生产工艺、产能等情况。

郑栅洁书记指出,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企业要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栽树工程”,坚持“四个面向”,强化疫情防控科技支撑。郑栅洁书记强调,企业要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加大新冠疫苗研发力度,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解决疫苗领域“卡脖子”问题,充分发挥科技对疫情防控的支撑作用,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5.jpg

智飞生物始终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以科技创新为准则,以人民需求为导向,持续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护航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智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