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重庆市委副书记吴存荣调研智飞生物旗下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4-14  |  点击率:

分享到:

          412日,重庆市委副书记吴存荣莅临智飞生物旗下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重庆市委副秘书长黄朝永,重庆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雷虹,重庆市经信委副主任罗莉,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巴南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巴南区副区长杨亚平等陪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进行接待并参与座谈。

80d215ebbeca3e9d90c0474453cb965.jpg

吴存荣书记一行调研了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内智翔金泰、美莱德等生物医药企业,并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情况。

吴存荣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五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推进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勉励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和发展毅力,加大研发投入,做实研发机构,扎实推进核心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保障供应链安全,促进价值链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6976c0b4a3f8503801d40bf75fd5028.jpg

 

蒋仁生董事长表示,智飞生物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持续推进科技创新,研发、生产更多优质的生物制品,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