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已列入可供对外出口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产品清单

发布时间2022-04-21  |  点击率:

分享到:

     近日,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健康委、药监局联合发布的可供对外出口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产品清单更新,智飞生物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已列入该清单。
   
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是国际首个获批上市的重组新冠病毒蛋白疫苗,目前,已在国内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哥伦比亚等多国获批注册上市或用于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当前,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Omicron)在全球肆虐。相关部委及时调整“可供对外出口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产品清单”,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出口工作、支持国际抗疫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全球新冠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0a10cf9cb91c4e181e8663f117368fb.jpg

 

参考网址:

 

http://wms.mofcom.gov.cn/article/zcfb/g/202106/20210603135900.shtml